第C5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两男子射杀50多只野鸟当下酒菜

  新沂市公安局日前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两人自制气枪,频频猎杀野生鸟儿,只为当“下酒菜”。遇到检查时,一人竟还把气枪扔进河,企图消灭证据。

  4月2日16时许,新沂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三中队民警在瓦窑镇张墩闸例行检查时,在一辆白色面包车内的后备箱内发现一把自制气枪、两只弹弓和一只被射杀的野鸡。便怀疑车内的两人是非法狩猎,要求他们下车接受检查。谁知其中一人趁民警不备将自制气枪拿走,扔进了附近的河里,企图消灭证据。民警当即将两人移交到新沂市公安局瓦窑派出所处理,被扔进河中的自制气枪随后被民警及时捞出。

  据嫌疑人交待,两人是本地人,一人姓王,一人姓张,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经常在一起喝酒。枪是王某从网上买回配件组装改造的。自2018年以来,两人多次用自制弹弓、气枪射杀野鸡、斑鸠、喜鹊等野生鸟类共50余只,这些鸟儿无一例外成了两人的“下酒菜”。

  目前,嫌疑人王某和张某因涉嫌非法狩猎被新沂警方采取取保候审措施。李伟豪 徐公轩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