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逃犯现身母亲葬礼 民警陪其三天尽孝

 快报讯(通讯员 陆宇 记者 姜振军)一逃犯得知其母亲去世后,立即赶回老家,被潜伏的民警抓获。为了让其尽孝,民警在葬礼现场陪同了三天两夜,直到其母亲顺利下葬入土。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目前该名逃犯已经被盐城阜宁警方控制。

  童某是盐城市阜宁县古河镇许高村人,2015年7月15日因贩卖毒品被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公安局铁锋分局网上追逃。

  今年4月27日,古河派出所获知线索:童某的母亲因患病医治无效死亡。估计童某有可能回老家为母亲送终,便衣民警于是潜伏在童某的老家观察。当日夜里11点多钟,童某现身老家,被民警抓获。“为父母送终是中国人的习俗,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让他尽孝,也是一种人性情感的促动,有利于其以后的改造。”古河派出所安排多名民警、辅警全程陪同,历经三天两夜,直到4月29日童某的母亲顺利下葬入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