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这两天
抓紧享受晴好

  快报讯(记者 徐岑)这两天的晴好要好好珍惜,双休日一场更厉害的强降水将杀到江苏。预计5月6日,淮河以南地区普遍中到大雨、局部暴雨。

  节后第一天,江苏全省天气转好。南京白天彻底放晴。气温也很舒适。5月3日到4日,这样的晴好还将持续,气温也会逐渐上升到27到28℃。

  “每逢周末就下雨”的魔咒又来了。江苏气象预报,等不及气温再次攀升,5月5日到6日,全省又有一次明显降水过程。而这场雨水,比5月1日的还要猛,影响范围也更大。

  目前来看,5日,全省逐渐转雨,淮河以南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大雨。5日夜里,雨水开始发力。到6日,全省雨哗哗,淮河以南地区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他地区小到中雨。这意味着淮河以南地区双休日将遭遇明显降水,不太适合出门,小伙伴们最好在家里宅着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偏西风4级左右,13~26℃

  明天 白天晴到多云,夜里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3到4级,13~28℃

  后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雨,东南风3到4级,17~21℃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