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抱着蟒蛇去吃饭 吓晕餐厅男店长

  快报讯(记者 臧晓松)5月1日晚上8点半左右,扬州市大东门街的倍儿餐厅内,一名顾客竟带着蟒蛇去吃饭,该店32岁的男店长被吓晕送医。

  店内一位工作人员向现代快报记者表示,当时顾客把蛇盘在手臂上,坐在靠墙的位置上,而王店长则正好看到了那条蟒蛇,他大喊着“蛇!蛇!”就往后厨跑,结果没跑几米就晕倒在地不省人事。而带蛇的顾客则连饭都没吃,就匆忙离开了。

  幸好一位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并呼救,随后有店员拨打了110和120,并且掐店长的人中,“都掐破了,他还是没醒过来。”

  “我们赶到时,他还没醒。”据一位120急救人员介绍,医护人员随后将其送到友好医院救治。现代快报记者晚上10点半赶到医院时,王店长刚刚被家人接走。“没大事,做了心电图,一切正常。”医护人员介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