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1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举报公车私用
网友们看图后炸开了
  网友配图举报“公车私用” 网络截图

  快报讯(记者 葛小林)近日,常州网友“bln123456”发帖举报常州新北区安家农贸市场主任王某公车私用,把政府发的车子开回家里,还配发了一张图。结果,这帖子在论坛里炸开了。

  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帖子里配的“公车”图片,是一辆印有“行政执法”字样、装有小喇叭的白色电动自行车。论坛里的网友坐不住了,纷纷留言。网友“鸭腿国际”就表示:“吓尿了,电动车,你举报也举报个四轮的啊。”有网友调侃称:“360度全景天窗,双座电动跑车,太腐败了,太腐败!”也有网友当即反对,表示公车就是公用的,开回家就是公车私用,违纪违规。

  截至发稿,该帖点击率已超过3.3万,138人留言评论。记者联系上了安家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5月2日一早已找王某了解情况。王某是安家农贸市场的负责人,被曝光的电动自行车确实是公车,王某确实有骑公车回家的情况。“我们对王某进行了批评和教育,王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将对公车私用行为深刻检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