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同伙落网后还不消停
“毒鸳鸯”拿货回家被活逮
  嫌疑人赵某(左二)被制服 警方供图
  缴获的冰毒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杨维斌 陈倩 记者 陶维洲)前不久,南京玄武警方抓获一个贩毒团伙后,发现和该团伙有联系的一对“毒鸳鸯”还在活动,于是立即展开收网行动。最终这对“毒鸳鸯”被双双抓获,民警在女嫌疑人身上缴获145克冰毒与麻古。

  今年2月28日,玄武警方抓获4名贩毒嫌疑人,进一步侦查后,民警发现贩毒嫌疑人吴某有两名“毒友”——南京人赵某和周某。办案民警介绍,赵某有贩毒前科,他的女朋友周某有赌博前科,两人都长得人高马大,赵某身高1.86米,体重超过200斤,周某也有1.7米,可以说是对“重量级”“毒鸳鸯”。

  4月上旬,民警侦查发现,吴某被捕后,沉寂了一段时间的赵某和周某又开始行动起来。4月17日,周某前往安徽找毒品上家“拿货”。 民警判断两人“拿货”后会回家,于是制定抓捕计划:一组人在小区门口蹲守,另一组人则埋伏在周某和赵某家的楼下。19日凌晨2点10分左右,周某回到小区。蹲守一旁的民警立即上前抓捕,周某见到民警,马上掉头就跑。3名民警合力将周某制服,随后女警上前在她的贴身衣物里搜出两包冰毒。

  凌晨2点40分,穿着睡衣和拖鞋的赵某走出家门,准备去小区门口等周某。赵某一开门,早已蹲守多时的民警立即上前对其展开抓捕,结果却遭到赵某的激烈反抗,往小区门口方向逃窜。守候在路口的民警,迎头拦截,将他按倒在地,最终将其制服。

  目前,两名嫌疑人因涉嫌贩毒被警方依法刑拘,民警在两人家中还查获了毒品和吸毒工具。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