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5月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大问鼎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赛

  快报讯(记者 赵丹丹)5月1日,由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中共南京市建邺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南京市建邺区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第八届世界华语辩论锦标赛在建邺区举行,南京大学相比天津大学更胜一筹,最终夺得了冠军。

  这次大赛共有31个赛区、461支队伍、近2000名参赛选手参加,通过半年的激烈角逐,24个高校代表队闯入决赛圈。

  5月1日下午,南京大学和天津大学角逐冠军。决赛的辩题为“追寻人生价值,当代青年更应该去远方,还是应该回家乡”。天津大学为正方,南京大学为反方,展开激烈论战。最终,南京大学夺得大赛冠军,天津大学代表队获得亚军,华中科技大学代表队和悉尼大学代表队共同获得季军。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