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警方查处非法“胶囊公寓”
  违规经营的胶囊公寓
  警方供图

  经营者什么证照都没有

  警方查处非法“胶囊公寓”

  快报讯(通讯员 建公宣 记者 顾元森)时下有的年轻人喜欢住胶囊公寓,主要看中的是收费低廉,这种所谓的“公寓”又被年轻人称为“太空舱公寓”,这种新型公寓酷炫外表的背后,其实也有不少隐患。近日,南京市建邺公安分局沙洲派出所查处了一起违规经营的胶囊公寓。

  这处胶囊公寓位于南京奥体某商住楼里。4月26日下午,警方根据线索对这家太空舱公寓进行查处时,发现130多平方米的房子里满满当当地摆放了20个太空舱位,分上下两层,每层的舱内空间长2米,宽1米,高1.25米,仅容一人住在里面。

  经营太空舱公寓,已经属于旅馆性质,必须要同时取得营业执照、特种行业许可证、消防合格证,而经营者陈某一个证件都没有取得。

  民警称,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对该胶囊公寓依法取缔,没收违法所得,并对经营者处以5000元以上、2万元以下的罚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