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杀人后骑摩托逃离,半途车祸昏迷

  因为感情纠纷,淮安男子骑摩托车赶往高邮将一名女子残忍杀害。作案后,男子仓皇逃跑,哪知途中发生交通事故,昏迷住院。4月26日晚,扬州高邮警方速破一起故意杀人案。

  4月26日晚8时许,扬州高邮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该市开发区屏淮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男子骑摩托车撞倒一名路人,两人皆受伤。交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肇事男子已经昏迷,便将他送往医院救治。入院后,医生用男子的手机通知其家人,并找到储存为“儿子”的电话号码拨了过去。电话接通后,医生说:“你父亲出交通事故了,正在医院,请你过来照看一下。”接电话的男子愣了一下,随即说道:“我爸早去世了,这是我母亲的手机,她在医院吗?”医生回道:“不在。”

  接电话的刘庆(化名)在高邮一家饭店上班,接到医生的电话后,他请了假就往家赶。打开门,发现母亲王红(化名,女,49岁)躺在血泊中,身上插着一把刀。刘庆连忙报警。

  4月26日晚上9时18分许,高邮市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后,立即赶到现场勘查。民警发现当晚7时35分,一名男子进了电梯,5分钟后就离开了。根据刘庆提供的线索,民警怀疑持有死者手机的男子很可能就是凶手。经过调查比对,在医院救治的男子路洪(化名,男,46岁,淮安市人),与案发现场电梯监控里的男子是同一人,民警认定他有重大作案嫌疑。

  据路洪交代,他和王红几年前相识,不久前发生感情纠纷。4月26日,在重庆打工的他回到老家淮安买了把杀猪刀,当天下午4时骑摩托车赶往高邮。杀人后他心神慌乱地迷了路,途中撞倒一名路人,自己也受伤昏迷。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中。通讯员 尤宫新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臧晓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