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3版:精要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人民空军轰—6K等
多型多架战机
绕飞祖国宝岛

  人民空军4月26日出动轰—6K等多型多架战机,绕飞祖国宝岛。

  26日上午,人民空军多型歼击机、多型预警机、多型侦察机和轰—6K战机,从空军多个机场起飞,成体系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轰—6K等多型战机编队飞越宫古海峡和巴士海峡,实施了“绕岛巡航”训练课题。

  捍卫祖国大好河山,是人民空军飞行员的神圣使命。4月18日以来,空军连续多次出动轰—6K等战机绕飞祖国宝岛,锤炼提升维护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的能力。

  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在空军驻福建某空防基地表示,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空军深入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备战打仗能力发生历史性变化。人民空军有坚定的意志、充分的信心和足够的能力,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新华社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