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冯小刚新片《找到你》
姚晨马伊琍挑战自我

  快报讯(记者 郑文静)由冯小刚监制,吕乐执导,姚晨、马伊琍领衔主演的电影《找到你》即将于今年暑期档登陆银幕。4月26日,电影曝光首款海报及剧照,可以看到,片中姚晨化身干练的都市女性,马伊琍则突破了大众记忆中的靓丽短发形象,长发示人。

  该片导演吕乐,被视为冯小刚的御用摄影师。早年吕乐凭借电影《摇啊摇,摇到外婆桥》不仅获得奥斯卡金像奖最佳摄影奖的提名,更一举夺得戛纳国际电影节最佳技术奖的殊荣。而与冯小刚合作的《集结号》《一九四二》等影片则使他成为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摄影奖的“双冠王”,其执导的电影《美人草》《小说》等深受观众喜爱,此片是吕乐导演首度将目光聚焦在女性题材电影上。

  在获悉电影《找到你》由吕乐执导时,冯小刚当即“点名”监制此片,首次观影后更是被影片震撼曲折又温暖人心的故事深深打动,称“这部影片有黑马像,因为它把人物推到了很前面,故事也一波三折,更难得的是能够和我们的生活发生关系,观众一定会被她打动”。

  对于电影《找到你》这一颇具温情倾向的片名,导演吕乐也做出了自己的一番解读,他表示,电影拍摄时原本叫《谜踪》,而后正式更名为《找到你》,这三个字不仅能体现母亲失去孩子后的一种近乎崩溃感的焦虑,同样意味着女性对于自身存在意义、自我价值实现的一种寻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