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6版:文娱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五一”去湖南路凤凰广场逛古旧特惠书市
2000多种图书每本2元
  凤凰广场供图

  “五一”小长假准备去哪玩?然而人山人海,想想画面都很“美”,不如留在南京逛书市。4月28日至5月6日,位于湖南路的凤凰广场负一楼中庭和广场5号入口举办“五一”古旧特惠书市,折扣力度惊人,展销区2000多种图书每本仅售2元!另外,五一期间这里还将举办多场作家见面会,炎炎夏日里的文艺生活,都在这里了。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郑文静

  每本2元!

  特惠书市优惠力度惊人

  逛书市、买书,人生乐事,所以4月28日至5月6日,凤凰广场为众多爱书人准备了类型丰富多彩的“书市”。

  在负一楼中庭和广场5号入口举办的“五一”古旧特惠书市,特惠力度简直惊掉下巴,展销区每本仅售2元,涵盖了社科、文学、生活、少儿、艺术类2000多种畅销好书。

  许多人喜爱收藏的线装书籍,也会集中出现。南京古籍书店精选百种线装古书,也将在活动期间展出,供广大爱好者参观、选购。

  还有童年记忆中爱不释手的小人书。随着时间的推移、多次的搬家,以前细心珍藏的书本早已不知所踪,当下的很多孩子,已经不知道小人书是什么。五一小长假,不如带着孩子一起来书市,顺便找回自己童年的记忆。本次活动将展出百种小人书,同时搭建小人书交换平台,并邀请本地收藏家来到现场与爱好者们交流心得。

  除此之外,更有小型旧书拍卖会等有趣的活动等着你,买你想买的书,买你很难买到的书。

  作家齐聚!

  带你重审人生、重读历史

  为什么懂得这么多道理,依然过不好这一生?那是因为你根本没懂,却以为自己懂了。高智商协会“胜寒”“门萨”双会员、一站式知识平台蚂蚁私塾创始人蔡垒磊将携新书《认知突围:做复杂时代的明白人》于4月29日13:30空降南京凤凰国际书城。

  他会告诉你:如何去认识自己,如何去认识知识、时间、金钱、关系等等,当然,更重要的是,如何去看待人生。现场还会有提问和抽奖环节哦。

  4月30日14:00,凤凰云书坊24小时书店举办《西班牙内战:革命与反革命》新书分享会。该书出版后迅速横扫各大榜单,已经摘得新京报年度致敬书目、“单读”年度好书、年度十大非虚构好书等重量级奖项,成绩引人瞩目。著名译者戴大洪将亲临现场,和读者一起翻开这部三卷本煌煌巨著,分享西班牙内战时期种种细节,刷新您对一段历史的认识。

  电影放映!

  童年记忆中的《小铃铛》

  不仅有书,还有电影!5月1日19:00,凤凰老电影专场也将启幕,放映经典儿童电影《小铃铛》。

  这部由谢添执导的中国首部人偶合拍影片《小铃铛》,1964年首映时曾在全国风靡一时。1980年,改编为儿童剧后,获第二次全国少年儿童文艺创作一等奖。即使今天,“小铃铛”依然是无数年轻爸爸妈妈们童年回忆中最为闪光的一个形象。

  另外,南京市青少年手部极限运动大赛5月1日10:00-16:00将在凤凰广场负一楼中庭举办。孩子们通过不断的比赛,对阵强手,找到差距,激发斗志,勇于拼搏,不断自我提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