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推出十大旅游项目发展计划
6公里大型灯光秀再现“永济江流”

  4月26日,南京市旅游委、南京旅游集团联合举办“南京旅游集团品牌发布暨2018年度项目推介会”,推出10大旅游项目发展计划。

  幕燕景区要建成国家级

  幕燕滨江风貌区位于长江南岸,岸线长度6公里,占地面积约600公顷。原始保留了古“金陵四十八景”中的“燕矶夕照、永济江流、嘉善闻经、幕府登高、达摩古洞、化龙丽地”等六景。

  南京市旅游集团将集中精力把幕燕片区打造成全国知名的重量级景区“永济江流”,恢复“金陵四十八景”中的六景,彰显“一苇渡江、衣冠南渡”的长江传奇文化。“永济江流”大景区有哪些看点?据南京旅游集团项目建设部张健介绍,将规划建设温泉度假区、主题乐园。集团将与负责G20峰会、北京奥运会灯光设计的沙晓岚团队合作,在幕府山江边打造绵延6公里的大型灯光秀“长江传奇”。

  河西第一高楼打造旅游地标

  为填补南京超高层文化旅游产业空白,南京旅游集团将结合长江、鱼嘴湿地公园、华侨城等旅游资源与580米塔楼一同打造南京滨江旅游风景带,树立南京文化旅游产业新标杆。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河西第一高楼旅游项目位于南京河西新城南部,项目规划建设一栋580米的超高层5A级写字楼、一栋300米超高层写字楼、一栋200米超高层。张健表示,本项目塔楼以金融办公为主,塔楼顶部的十至十一区将打造成全球最大的复合型超高层城市旅游观光目的地。“根据前期的设想,在这里不仅可以登高远眺河西新城和大江,还会引进让人尖叫的户外刺激类项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赵冉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