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州今年新增就业创业20万人次

  4月23日下午,扬州市人社局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2018年扬州市人社系统重点工作,涉及就业创业、富民增收、社会保障、人才建设、劳动关系、民生服务、政策宣传等7个方面10项内容。值得关注的是,扬州将开展创业“四进”培训和“春风行动”系列活动,促进高质量创业就业,预计全年采集就业岗位9万个,新增就业创业20万人次以上,城镇登记失业率控制在4%以内。

  扬州市人社局局长范耘介绍,近年来,扬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富民增收工作,去年全市城镇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8.9%,高于全市GDP0.9个百分点,增幅位列全省第三位。

  卞力 臧晓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