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4版:城事 上一版3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2100元买的“高配”电脑,实际只值百元

  “因工作调动,高配置台式品牌电脑现低价转让!” 泰州市民张先生在小区内看到这则广告,以2100元从对方手中购买一台电脑,使用时才发现这台电脑接近报废,只值百元左右,怀疑受骗的张先生报警求助。此后,海陵公安分局城东派出所又陆续接到多起类似报案。警方侦查判断,这很可能是一伙有组织的诈骗团伙,随后,海陵公安分局经过缜密侦查,将4名嫌疑人抓获。

  警方经调查了解到,今年3月开始,犯罪嫌疑人欧阳某先后招谢某、邱某、张某等三人,从商家以百元左右价格购买二手电脑并利用软件设置参数,伪装成刚用没多久的“高性价比”二手电脑,以每台 1500元至2500元的价格卖给被害人。

  目前,四名犯罪嫌疑人均因涉嫌诈骗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葛艳雯 毛晓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