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自称“富二代”,却偷用女友支付宝

  凭借着恋爱关系,男子冒充自己的父母向女友借钱,还用女友的支付宝给自己打了一万元。4月24日,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等对犯罪嫌疑人彭某提起公诉。

  据介绍,彭某是四川人,现年22岁。去年3月份,他在港闸区某家理发店打零工时,结识了美女顾客小琳(化名)并交往。彭某声称父亲是某上市公司的老板、母亲是知名大学的教授,家中还有十几套房产。但在交往期间,彭某的“父母”先后通过微信找到小琳,向其一共借了五千元。彭某也频繁地以各种理由,向小琳借钱。眼看着借出的钱越来越多,收回的微乎其微,小琳便暗示男友还钱,但对方承诺后却一直没有动静。一次翻看支付宝账单时,小琳发现彭某居然偷偷从她的账户给自己转了一万元。深感被骗的小琳选择了报警。公安机关立案侦查后,于2017年12月22日将彭某抓获。

  警方经审查查明,彭某不仅虚构了自己的家庭情况,以各种理由向小琳骗取财物1.6万余元之外,借钱的“父母”都是彭某所冒充的。严君臣 季捷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