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2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两楼夹缝中“长出”三层楼
规定期限内不改正,城管依法予以拆除
  学校室内游泳馆与旁边大楼间被塑料布挡住的就是违建 梁溪城管

  无锡市通江大道广勤中学室内游泳馆与邻近一栋建筑楼的“夹缝”中,竟然冒出了一个三层的违建,面积达到了200多平方米。城管部门下达责令改正书后,相关责任人不理不睬。23日,梁溪城管对此违建进行了拆除。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两栋楼的“夹缝”中,狭小的空间内竟建起了三层钢架结构支撑,钢架四周用砖块砌起了围墙,经初步计算,违建面积可达200多平米。

  对此,梁溪城管部门执法队员找到了负责人孔某,责令其立即停工,并对作业工具进行了暂扣,并当场开具了责令改正通知书,限其三日内自行拆除违建。

  事后,孔某对城管部门的整改意见置之不理,眼见整改日期已到,可违建依然没有拆除。

  23日,梁溪城管部门集中力量,联合专业施工团队,对该处违章建筑予以依法拆除。据负责拆违的人员透露,该违章建筑建造在两栋楼的“夹缝”中,大型吊机无法伸入内部,只能依靠人力进行拆除,因高空作业存在风险,给拆除工作带来了较大困难。

  梁溪城管通江中队指导员蒋亚东介绍,“这栋楼里面某个公司的老板想给员工建食堂,由于公司内部空间有限,于是想到利用建筑之间的夹缝搞违建。”蒋亚东说,“中队会专门安排人员清理拆违现场留下的废弃物,确保市容环境整洁有序。” 高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