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约老山欢乐跑的朋友,来领装备啦
  来美丽的老山放飞自我吧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首日,2018中国南京“有氧老山”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赛暨5公里公益跑活动,将在象山湖市民广场鸣枪开跑。21公里山地半程马拉松、11公里山地体验、5公里公益跑、发呆大会、亲子运动会……3月下旬,我们就向热爱运动的网友发出了“邀请函”。很快,几千个参赛名额被一抢而空。约老山欢乐跑的朋友们注意啦,装备已经准备好啦,你准备好了吗?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刘静妍/文 施向辉/摄

  边跑边赏景,记得到点要打卡

  本次活动由南京老山有氧运动推广工作委员会、南京体育产业集团主办,南京绿源华峰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浦口区体育局、南京老山林场、南京老山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办公室指导,南京老山户外运动俱乐部、青奥产业南京有限公司、现代快报·ZAKER南京承办。

  21公里国际山地半程马拉松是中国田径运动协会注册赛事,也是本次赛事的一大特色。选择11公里山地体验和5公里公益跑的选手,同样可以饱览象山湖大坝、象山湖水库等山水相映的好景致。

  沿途,主会场、珍七路观景平台、石公山、吴洼口、老鹰山瞭望塔、老山森林公园西门等,都设置了医疗、补给点。

  本次活动得到了华彬集团旗下能量型维生素饮料战马的大力支持。同时,4月16日刚刚进入南京市场的全新便利店品牌——全时便利店,也为大家提供了士力架等能量补给产品。另外,中央商场罗森提供各色饭团,现场提供免费试吃;L.U.G好时提供多款手工饼干、手工面包、蛋糕等;还有怡宝赞助了本次赛事的选手饮用水。来自金吉鸟的专业教练为选手提供赛前热身、赛后拉伸等服务。

  为了保证选手安全,比赛将设置关门时间,21公里精英组和11公里体验组关门时间5小时,在规定的关门时间内未能完成比赛的选手,裁判员有权摘掉选手计时芯片,成绩无效。赛事组委会为21公里精英组、11公里体验组参赛选手提供芯片计时服务。本次比赛按组别采用净计时出发,选手在比赛过程中,必须在所有的打卡点打卡,如缺少任何一个分段点的成绩,则该选手的比赛成绩无效。

  装备准备好啦,你准备好了没

  4月21、22日,参加欢乐老山5公里公益跑的选手,可以凭身份证来领取装备哦。你可以选择4月21日到浦口象山湖公园领,也可以选择4月22日到新街口领取。

  浦口区领取地点:象山湖公园(沿山大道与象山路交界处),时间:21日10:00~17:00。公交线路:江浦客运站可换乘610/686,象山路北下,步行约300米即可到达。

  市区领取地点:南京市洪武北路55号置地广场18楼1812室(地铁1、2号线新街口站下7号出口德基广场出,步行约775米),时间:22日10:00~17:00。

  21公里山地半程马拉松、11公里山地体验组,装备领取信息将于下周在“青奥空间” 微信公众号有提示。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