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7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让我感动的小事

  

  南京拉萨路小学四(2)班 苗一 指导老师:魏蔚

  每个人成长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伴随着一些感动,而最让我感动的事情,却每天仍在发生……

  那天一大早,天上下着大雪,外面冷极了。一吃完早饭,妈妈就把我全副武装,准备送我去学校。

  从楼梯口出来,趁着妈妈去取电动车,我一下子就冲进了雪地里,我仰起头,张着嘴——我想好好品尝品尝这大雪的滋味……我的舌头伸了半天,难道雪停了,怎么一片雪花儿也没有了? 我睁开眼睛,哦,妈妈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雨伞撑在我的头上了!

  一路上,妈妈骑得小心翼翼,生怕一不小心滑倒。到罗廊巷下坡的时候,有一辆本来停在马路边的汽车突然冲到了我们面前。说时迟那时快,只见妈妈赶紧跳下来,并且来了个急刹车,尽管电动车在雪地里一阵阵摇摆,只见妈妈一个劲地死死按住车把,才没有让车子倒下来。当然,我也是有惊无险。

  到学校附近时,因为人多,那地面上的雪已经被踩得滑溜溜的,和溜冰场差不多。妈妈害怕把我摔下来,只好下来推着电动车背着我步行。我们一步一滑地好不容易来到了学校。

  她笑着对我说,下雪天,在学校不要做太多运动,也不要到操场瞎跑,下午见哦……

  我一回头,才发现妈妈满头大汗,头发也湿漉漉的,就连衣服和裤子也全部都湿了……看着妈妈这个狼狈样,我的眼睛也湿润了。

  我的心里怎么也无法平静,妈妈为了我,自己却这么辛苦。这些是多么小的事情啊,妈对我的付出,直叫我深深地感动!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