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5版:时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惊悚!
客机空中引擎爆炸
女乘客半个身子被吸出窗外
  工作人员检查迫降客机的故障引擎 新华社/美联

  当地时间17日,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引擎在空中发生爆炸,导致一名乘客死亡,飞机随后在费城机场紧急迫降。

  17日上午10点27分,西南航空的一架客机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起飞,但在飞行途中引擎发生爆炸。碎片击碎了机窗,导致一名乘客险些被吸出机外。后经机上人员合力将已经半身在机外的乘客拉回了机舱并设法堵住了漏洞,但此时该乘客头部已受重伤。上午11点20分左右,事故客机迫降费城机场,此次事故造成1死7伤。死者身份已经确认,为两个孩子的妈妈。

  根据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这架从纽约起飞的客机为波音737-700型客机,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引擎严重损毁,飞机引擎和机场跑道上都有灭火泡沫。综合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