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特别的服务
给特别的你

  天色渐晚,紫金农商银行东城支行营业大厅办理业务的客户越来越少。这时,柜台前来了一位客户,她一言不发,这让工作人员格外注意。

  “请问您需要办理哪些业务?”在工作人员的再三询问下,这位客户递上了一张字条。仔细一看,字条上写着“我是聋哑人”几个字。负责接待的工作人员立刻拿出纸和笔,隔着柜台的玻璃,耐心细致地与她开始了书面交流。虽然书面交流略显困难,但没有任何障碍。这位客户办理好想办的业务,工作人员还悉心教她下载了紫金农商银行的手机客户端,手把手地教她如何使用,让她足不出户也能办理银行业务……

  东城支行表示,将继续把客户的满意作为服务工作的最终目标,用专业的职业素养取得客户的信赖,用耐心、细致的服务赢得客户的赞扬,坚定执著地践行紫金农商银行“同分享、共成长”的经营理念,将特别的服务给特别的你! 吴立萍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