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光大银行南京分行:
打造"大健康"名品工程,提供差异化服务

  4月15日,光大银行南京分行特地邀请到国内知名中医博士罗大伦为信用卡客户讲述了一场关于舌尖中医的奥秘。

  作为中医新生代领军人物,中国中医科学院博士后罗大伦老师曾在中央电视台科教频道的《百家讲坛》栏目主讲《大国医》系列,深受观众们欢迎。本次讲堂,罗老师讲授的主题是 "了解中医体质学说,掌握中医养生奥秘,配以食疗方法修健康养生之道",通过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如何根据舌头的颜色、形状等身体表现,辨别自身的体质类型,以及如何通过中医的日常养生方法改善现有体质。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光大银行信用卡中心"大健康"名品工程系列活动之一。一直以来,光大信用卡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积极开拓市场、扩大市场联盟、创新产品及服务,是中国最具创新力的股份制银行之一,赢得了公众的广泛认可。截至目前,南京分行信用卡累计发卡量已突破100万张,客户量近70万户。未来,光大信用卡将紧握客户需求的创新标尺,秉承开放式金融理念,真正将金融服务触达到客户更多具体的消费场景中,为客户提供更优的场景化、综合性金融服务。

  通讯员 徐学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