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5版:教育·人才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无锡外国语学校第一所海外分校签约

  近日,无锡外国语学校举行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斯泰茨维尔学区签约仪式,成立首个“海外分校”,校长李莉与美国学区代表签署了国际交流项目合作意向书。今年无锡外国语学校成功申请成为“文化寻力项目基地校”,作为“国家文化创新工程”项目的成员校之一,该校通过文化寻力平台,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斯泰茨维尔学区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深度对接学区内的蓝带高中及IB高中,互为海外分校,实现优质教育资源互通。外国语学校的学生通过申请和面试,将有机会进入美国学校进行为期1个月至1年的学习,体验美国中学,打开通往世界名校的大门。

  皋洁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