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财富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兴业银行推荐有礼,兴(心)动有你
  本次活动
  二维码

  信用卡消费已经成为当下年轻人的时髦生活方式,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兴业银行开展了“推荐有礼、兴动有你”活动。

  活动一:兴业信用卡推荐办卡享好礼

  凡是在2018年4月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以下简称活动期间),单个自然月内成功推荐除本人以外3人办卡,并在审核通过日起30天内(含)且最迟在2018年7月15日(含)前完成任意1笔取现或消费的,赠“荣耀手机7X”(市场参考价1300元);成功推荐6人办卡,并在审核通过日起30天内(含)且最迟在2018年7月15日(含)前完成任意1笔取现或消费的,赠“戴森手持吸尘器V8 Animal”(市场参考价4000元)。

  活动二:新客户在线办卡赠Echolac拉杆箱

  凡是在2018年4月1日起至2018年6月30日活动期间,通过本活动页面点击“立即办卡”成功申请兴业银行信用卡主卡,并在审核通过后60日内且最迟在2018年7月15日前(含当日)、首笔限定交易金额大于15元的客户,即赠送相关礼品。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兴业银行无锡分行信用卡(综合)营销中心,如需了解活动详情,请致电0510-82713322或我行客服95561。

  兴业银行无锡分行温馨提示您:凡公开宣传保本保收益、对外承诺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基准利率2倍(按目前年利率折算为8.7%)以上的投资要慎之又慎,对高于10%的投资要坚决主动抵制,避免跌入非法集资陷阱。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