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公益愉阅书吧推出“集点卡”:
阅读10个半小时可领礼品
  “我爱读书奖学金”集点卡

  无锡市新吴区鸿山街道有一家公益书屋,名叫“愉阅书吧”。在这里,没有管理员、没有志愿者,任何人都能自助借还书,还能在此看书。自去年11月开放以来,受到当地喜爱阅读人士的欢迎。临近4·23世界读书日,这家公益书吧推出了“我爱读书奖学金”集点卡活动,阅读半小时可获盖章一个,集满10个章可获礼品一份。

  “愉阅书吧”的创办人是顾美琴和谢芸芍,两人是多年好友,之前合开了一家小吃店,生意稳定后又腾出了店里二楼空间、改造成了免费书吧。顾美琴告诉现代快报记者:“‘愉阅书吧’的名字就是我们办公益书屋的目的,要愉快地阅读。”

  “这一次推出的‘我爱读书奖学金’集点卡活动,也是为了鼓励大家多读书。”顾美琴说,这个奖学金由她、谢芸芍等四人众筹,将视读者的参与情况提供一定数量的小礼物,“当下能真正静下心来阅读的人越来越少,我们办书吧就是为了让阅读回归生活、让书香滋养心灵”。陈敏 文/摄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