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看过来

  健身单车带“人脸识别”

  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成果看过来

  快报讯(记者 仲茜)4月16日,由江苏省教育厅、财政厅、科技厅联合主办的“江苏高校协同创新计划推进会暨协同创新成果展示洽谈会”,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行。40位江苏高校一把手、190多位协同创新中心负责人,带着各自最新的研究成果前来,与有关企事业单位洽谈,签订合作协议。会上,国内首家高校协同创新联盟成立,未来江苏高校将进一步协同统筹科技创新资源,“组团”培育、孵化科技项目,合力为区域实体经济服务。

  会上一款带有“人脸识别”技术的健身单车,很吸引眼球,这是由南京体育学院运动与健康工程协同创新中心参与研发的。“通过识别技术,不仅可以记录个人运动信息,联网后形成大数据,我们可为健身者开出运动处方,科学健身。”南体科研处副处长戴剑松介绍说。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