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7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本周天气主旋律是“升温”

  快报讯(记者 徐岑)“回温周”来啦!本周江苏天气的关键词就是升、升、升!4月17日,全省20℃到21℃。到4月19日,全省就达到27℃到28℃了。

  4月16日天空比较阴沉,还有些凉,午后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在19℃到20℃。17日起,阳光就比较明媚了,随着暖空气的不断积聚,天气会越来越暖。全省最高气温集体回到20℃以上,到19日,最高达28℃,又逼近30℃了。

  不过,低温的反应明显比高温要慢些,早晚凉还是要多捂一捂。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8~22℃

  明天 晴到多云,东南风3到4级,10~25℃

  后天 多云,东南风3到4级,13~28℃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