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2版:名医名院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仁医行动”启动,60名孩子免费手术

  快报讯(通讯员 成运芬 董菊 记者 刘峻)4月13日上午,小梦(化名)来到江苏省人民医院新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参加第四届中美慈善儿童手术的启动会,在这里,还有50多位和她一样身有疾患的小朋友。这些孩子,或是唇腭裂,或是脊柱侧弯,或是各种原因导致的畸形,他们都来自福利院和贫困家庭,因种种原因,疾病一拖再拖。不幸中的万幸,因为“仁医行动”中美联合儿童慈善手术项目,这些孩子将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接受免费的慈善手术,他们有机会重获健康。

  据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俊介绍,今年是第四届的“仁医行动”,目前已筛选出60名患儿准备接受手术。

  4月13日起,中美两国医生将共同手术、查房、讨论、研究,集双方的优势力量为患儿服务。其间,中美康复医疗指导团队将为手术患儿提供功能评估、矫形器配置以及中长期康复指导与培训,从而可以最大限度地帮助他们恢复或改善功能,以便他们更好更快地回归社会。

  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的大部分诊疗活动都在江苏省人民医院新门急诊病房综合大楼完成。江苏省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赵俊介绍:“仁医行动”这项公益活动为患儿们解除了病痛,提高了生活质量,弘扬了护佑生命、大爱无疆的慈善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开始了探索跨国医疗开展社会公益活动的有效途径和新模式。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