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代购药品,店主被判刑

  现代快报记者获悉,近日溧阳市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销售假药案,代购店店主陈某一审被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并处罚金。

  经常看到一些网络代购,在旅游的同时也能赚钱,陈某也在溧阳市经营了一家代购店,通过“人肉代购”或海外直邮等方式购买一些进口商品。

  2016年5月至2017年7月1日期间,陈某在不具备药品销售资质的情况下,在其经营的代购店内,明知其通过非正规渠道购进的眼药水、感冒药、止咳药等药品系假药,仍向他人销售假药。2017年7月1日,公安机关在陈某的代购店内货架上、行李箱中、仓库里共查获49种药品296盒。

  经常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认定,这些药品均以假药论处。溧阳法院经审理查明后认为,陈某犯销售假药罪,并判处有期徒刑七个月,缓刑一年。

  徐兰 刘国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