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锡山农场主赴欧洲交流学习

  4月15日,无锡市锡山区先锋家庭农场的农场主于永军,作为首批12位中国青年职业农民之一,飞赴欧洲进行为期两周的参观交流学习。

  这12位青年职业农民是有知识、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并且主动选择农业作为职业的新型职业农民,他们具有活跃思维、现代理念、创新精神,并且正在培养起国际视野和全球眼光。其中,最大的刚满40岁,最小的是典型的90后、从事农业不过两三年。

  无锡市锡山区先锋家庭农场农场主于永军,作为苏南唯一一位入选的青年职业农民,代表苏南青年职业农民参加中欧农业交流。刚刚获得“乡土人才”头衔的农场主于永军2003年开始创业,先锋家庭农场2013年成为江苏省首家家庭农场。高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