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网
4月22日,快报国际高中项目展等你来

  2018年南京市中考实行平行志愿,家长孩子如何应对?孩子想出国,面对五花八门的国际班,又该如何选择?4月22日,由现代快报主办的第六届“视界·世界2018春季国际高中项目展暨国际交流会”将在南京中心大酒店紫晶厅举行。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舒越

  市面上的“权威”解读鱼龙混杂

  2018年中考临近,各大学校国际班招生政策出台。不少家长“赶场子”听讲座,希望得到最前沿资讯,结果仍然是“雾里看花”,对政策似懂非懂。更令人担忧的是,记者在调查中发现,市面上所谓的权威解读,其实鱼龙混杂,往往导致更多家长陷入盲区。

  今年南京中招有重大变化,据业内人士介绍,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国际课程班,如有加试(面试)要求的,根据招生简章规定进行加试(面试),录取时在加试(面试)合格的考生中按中考成绩从高分到低分录取。

  权威人士提醒广大考生和家长,以《中考指南》公布的国际班名单为准,否则一旦出现问题,学生的权益就难以得到保障。

  “我认为家长在让孩子出国留学前必须搞明白一点:为什么要出国?这个很重要。”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IB班负责人龚燕告诉现代快报记者,初中阶段的孩子还未成年,心智不成熟,这时候家长的引导非常重要。一小部分家长是因为接触并认同国外教育体系才选择让孩子留学,而大部分家长对孩子留学意图和规划都很模糊,导致学生对未来规划也不清晰,继而引发学业成绩下降等情况。

  近20所名校齐聚快报国际高中项目展

  据悉,这次活动已经是现代快报针对中考生举办的第6届国际高中项目展,活动主要目的是为留学生家庭和学校之间搭建最准确、最官方的信息沟通桥梁。

  届时,南京地区近20所知名国际高中和国际课程班的权威招生负责人,将齐聚中心大酒店紫晶厅,为大家面对面答疑,给你最官方、最权威的解答。其中包括南京市第一中学、南京外国语学校仙林分校、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江宁分校、金陵中学河西分校、南京雨花台中学国际高中、南京三中国际部-利弗莫尔国际学校南京校区、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南京大学附属中学国际高中、南京东山外国语学校、南京商业学校国际部 、南京市玄武中等专业学校等。

  4月20日,现代快报将推出“唱响未来”南京国际班招生特刊,介绍全南京最热门的国际班课程特色、毕业去向等大家关心的问题。4月22日展会期间,快报还将在ZAKER南京频道进行视频、图文直播。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