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文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5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500多名选手 在汤山角逐定向越野

 快报讯(通讯员 张颖 赵欣 记者 孙玉春)4月14日,“汤山温泉杯”中国长三角定向越野挑战赛在南京汤山湖山小火车漫步公园开幕,如画的景区、紧凑的赛程,引来全国500多名选手参赛。整个比赛持续两天,设有美丽乡村短距离赛、野外中距离赛和古镇短距离赛。

  据长三角定向越野巡回赛事创始人孙毅介绍,定向越野是一项依靠地图与指北针,在森林或郊野中寻找检查点(目标)的国际性体育运动。定向越野最大的特色是头脑与体力结合,既可以锻炼身体更是一项益智运动。此次除了传统赛事,他们还将致力打造智慧定向越野系统,可以将系统安装到各个景区,到时候游客只需要打开小程序扫一扫,就可以自动下载安装地图,调整难度值,然后就可以轻松参与该场地的越野赛事,和朋友来比拼一下。

  据了解,“汤山温泉杯”中国长三角定向越野挑战赛是今年“春汤山”旅游季的重点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