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扬子江大道施工将影响过江隧道通行
  制图 俞晓翔

  扬子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将于4月14日开始施工,将影响两条过江隧道江南出入道路,请过往车主注意出行。记者从南京长江隧道公司获悉,这次改造工程的实施范围北起扬子江隧道南接地点,南至河西大街与扬子江大道的交叉口,全长7.1公里。

  

  通讯员 顾雯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李娜

  1

  有影响

  扬子江隧道扬子江线江南出入口

  因扬子江大道施工,扬子江线进出隧道位置首先受到影响,进入隧道车辆在施工路段收缩口要注意有序排队行驶,驶出隧道车辆切勿在隧道内、隧道出口变道。

  2

  影响较严重

  长江隧道由扬子江大道上夹江桥匝道

  这条匝道每天早晚高峰必堵,随着扬子江隧道施工,堵点可能外移,预计最拥堵的点位将从匝道口变成施工路段收缩口,进入匝道车辆务必有序排队通行。

  3

  影响最严重

  长江隧道江南出口下扬子江大道匝道

  往绿博园方向(往南)、往下关方向(往北)两个方向均可能拥堵严重。尤其是往绿博园方向车辆极有可能反堵至夹江桥上。出长江隧道车辆如发现下扬子江大道匝道拥堵,建议从乐山路匝道绕行。

  根据预计,扬子江大道施工对两条过江隧道的影响主要体现在江南出入口,对隧道内行驶影响不大。进入隧道后,车主们依然要按交通法规有序通行,不变道,不超速,违禁车辆不驶入,因为这些都有电子警察全天候监控,违章必被罚哦。

  此外,隧道公司提醒,长江隧道江北道路施工还未结束,江南扬子江大道施工即将开始,进出隧道都有一段道路较为难走。经过的车主们一定要心平气和,堵路不堵心,安全第一。文明驾驶,平安回家。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