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男子“挟持”前女友爱犬求复合
  被“挟持”的小狗团子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秦公轩 黄月 记者 陶维洲)男女朋友求复合会用什么方法?苦苦哀求、寻死觅活?这些都太LOW了。最近,南京朝天宫派出所接到姑娘小史报警,称其前男友姜某为了跟她复合,居然“挟持”了她的爱犬,扬言如果不复合就让她再也见不到小狗。

  4月10日,小史像往常一样回到家中,却找不到自己的小狗。就在她到处寻找时,前男友姜某打来电话,称狗在他那里。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为了和小史复合,姜某不仅偷了小史的狗,还为这只狗配了一只“狗女友”。在姜某看来,只要将小狗牢牢拴在自己身边,小史就能重新投入他的怀抱。同时,他还威胁小史,如果不复合,她就再也见不到小狗了。

  小史拒绝了姜某的要求,选择报警。朝天宫派出所的民警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联系到姜某。

  民警先对其“挟持”小狗一事进行了批评,然后对其进行劝导。姜某表示,现在他知道这段感情已走到了末路,他向民警保证会将狗归还小史。收到狗的小史向民警表示了感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