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双休日雨停
但气温持续走低

  快报讯(记者 徐岑)您的降温小能手——大风雨水上线啦!江苏省气象台4月12日发布大风警报,13日阵风可达7级,迎风走路会有困难。雨水也登场了,全省有明显降水,苏南地区可达中雨。风雨轮番轰炸后,全省最高气温将跌到20℃以下。13日,除沿江苏南,其他地区最高气温只有15到16℃。

  昨天,降温的效果已经出来了。全省天空阴沉沉的,下午,南京部分地区还飘了雨点子。风很大,钻到脖子里面,寒意十足。江苏气象实时气温统计,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都降到20℃以下。徐州部分地区24小时降温达到11.2℃。

  风还没停止表演,新一轮雨水又上台了。4月13日,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总体上看,南部地区雨水还是比较明显的,出门别忘记带伞。雨水预计会在14日逐渐停止,但是受冷空气影响,气温还将持续走低。目前来看,双休日全省最高气温都维持在16到18℃。提醒大家多穿点,防止感冒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小到中等,局部大雨,偏东风4到5级阵风6级,14~19℃

  明天 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西北风4到5级阵风6级,11~17℃

  后天 多云,偏北风转偏东风,风力3到4级,9~19℃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