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0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南京多部门整治“打包衣”

  快报讯(记者 谢喜卓 申阳)4月12日,现代快报刊登了《洋垃圾已禁 南京街头仍有“打包衣”》的报道,引起热议,同时也引起了南京市秦淮区相关部门的重视。12日下午,秦淮区双塘街道联合多个部门进行突击检查、现场执法,对违规店铺的旧衣服进行了查扣。

  此次联合执法,秦淮区双塘街道联合了市场监管局、公安、城管、安监、社区等多个部门,50余名工作人员对秦淮区钓鱼台和饮马巷附近的服装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在饮马巷一家在售旧衣服的店内,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共计查处到旧衣服7大包,现场依法进行了查扣没收。

  “此次行动主要对无证无照的店铺,依法进行查处。”秦淮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双塘街道分局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对查到旧衣服的店老板,依法进行处罚。他表示,至于没有被查到的店铺,后期也将及时跟进,不定期进行抽查。“一方面检查是否有营业执照,另一方面,还要关注他们的进货来源,一旦发现有违法行为,有关部门将立即执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