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3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中国商旅文产业年会在梁溪举行

  江南水弄堂,运河绝版地。4月12日上午,第四届“2018中国(无锡)商旅文产业年会”,在中国商旅文产业发展示范区——无锡市梁溪区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天津、重庆、南京、苏州、济南、杭州、南昌、沈阳、成都、深圳、西宁、厦门、青岛、温州、西安、合肥、海口、开封、赣州、东莞等城市的近500名代表与会。

  中国步行商业街工作委员会主任韩健徽在年会工作报告中指出:近年来,梁溪区依托自身商贸资源量大质优、旅游资源成熟完备、文化资源积淀深厚的优势,强力推进商旅文产业的融合发展,构建了“大商业、大旅游、大文化”的都市产业发展新体系,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态势。无锡市梁溪区商旅文产业融合发展的成功经验,值得向全国推广。

  年会上,全域旅游产业发展联盟揭牌。运河第一庄与江南水弄堂、稻城亚丁景区管理局与江南古运河旅游度假区、南京博物院与梁溪区人民政府,分别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年会期间,“大运河文化体验行”活动同期开幕,在南禅寺、南长街、南下塘等地还将开展多项文化主题活动,包括地方文化表演、非遗文创项目展演、茶禅一味品鉴会、创意“国学”系列活动等。金辰 朱鲸润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