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0版:小记者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2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假如风有颜色

  南京市石鼓路小学四(3)班 蔡仁喆 指导老师:徐玥

  假如风有颜色,四季会变得更加五彩缤纷。

  春天,春风轻轻一吹,那风一定是绿色的。因为它会让小草变得活泼起来,变得葱绿;它会把冬眠的小动物唤醒;它会让大树长出嫩绿的树叶,让大树的根更加茁壮;让农民伯伯的菜发出可爱的小芽。到处都是五颜六色的花儿,争香夺艳,人们又穿上漂亮的春装,走在街上个个都带着温暖的笑容。

  夏天,烈日炎炎,那风一定是红色的。因为它会让小草低下脑袋;会让小动物们停止劳动;会让人们脱下春装,换上短袖;会让小朋友们满头大汗;会让小朋友们吃上好吃的冰淇淋;会让农民伯伯的工作更加辛苦;会让树儿茂盛,给人们带来凉爽。

  秋天,金风送爽,那风一定是金色的。因为它会使树叶变得金黄,让树叶落到地上变成一条金色的小道;果园里结满了丰收的果实,农民伯伯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喜悦;稻田里,麦子金黄金黄的,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人们津津有味地吃着刚刚采摘的果实,心里甜滋滋的;山上的枫叶全都落下了,孩子们在山上开心地嬉戏,心里乐呵呵的。

  冬天,寒风刺骨,那风一定是白色的。寒风带来了雪白的大雪,孩子们开始堆雪人、打雪仗;人们披上了棉衣,梅花也在墙角悄悄开放了,不禁让我想起了一句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这白色的风,让世界变得晶莹透亮、洁白无瑕。

  如果风是有颜色的,那么世界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漂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