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9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新东方、学而思等160家培训机构
签署自律公约:不组织竞赛 

  据新华社电 来自全国的160家校外培训机构9日在河南郑州共同签署《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承诺依法、诚信、规范办学,避免“超纲教学”“强化应试”,绝不组织中小学生等级考试及竞赛等。

  自律公约提出,诚信招生、合理收费、接受监督,切实保障受教育者权益。不通过夸大宣传、虚假承诺、捆绑诱导、隐瞒欺诈等方式误导学生及家长参与培训,不进行跨年度收费。坚决抵制将培训结果与中小学校招生入学挂钩的行为,坚决抵制与中小学校及其教师建立不正当经济利益关系等。

  《校外培训机构自律公约》签署活动,是在教育部指导下,由中国民办教育协会培训教育专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在第七届中国培训教育发展大会上,新东方、学而思、学大教育等160家校外培训机构成为首批签署自律公约的机构。下一步,自律公约签署还将在全国范围内继续开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