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2版:生活无锡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0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驾校教练酒驾被查,蒙了

  近日,宜兴交警在张渚人民路牛犊山公园门口查验酒驾情况,突然发现一辆驾校轿车疯狂倒车,交警立即上前查验,车内男驾驶员似乎还没有搞清楚状况,语无伦次、动作迟缓并且散发出酒气!掏了好久驾驶证,驾驶员才把证件交给了交警。

  经查验身份,驾驶员宋某是宜兴一家驾校的教练,交警对其进行酒精呼气检测,经呼气式酒精检测,宋某血液中酒精浓度为56mg/100ml。

  “身为教练喝酒开车,你怎么教学员啊!”面对交警,驾驶员连连道歉,但是为时已晚。记者了解到,宋某因饮酒驾车,依法被罚款5000元,拘留15日,驾驶证吊销且5年内不得重新获得驾驶证!朱鲸润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