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6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明天飙到29℃,接着又要下雨降温
本周四季随机切换,穿衣服是个技术活

  快报讯(记者 徐岑)熬过了清明假期的阴冷,江苏重启春暖模式。4月9日到10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飙升至26℃到29℃,相当暖。然而,天气不会一直“晴歌”单曲循环,气温又要过山车了。目前来看,4月11日起,雷阵雨将频繁骚扰大家。而双休日气温大跳水,预计4月14日到15日最高气温再次跌回20℃以下。本周江苏又要四季随意切换,你们的衣服准备好了吗?

  4月8日,风依然大,但是在阳光的加持下,气温已经暖了不少。江苏气象统计,与前一天同一时刻相比,全省气温增幅都在7℃以上。

  未来两天,天气只会更暖。4月9日,预计西部地区最高25℃左右,其他地区23℃到24℃。4月10日,全省最高气温预计将达27℃到28℃,局部地区29℃。说热就热,小伙伴们脱衣服的速度来得及吗?

  这样气温蹿升的戏码是不是格外熟悉?之后的下雨、大风降温,大家会更加熟悉!江苏气象预报,4月11日,全省转阴,苏南地区有雷阵雨。而4月12日往后,雷阵雨会逐渐频繁起来,天气逐渐由晴暖模式转为阴雨模式。

  受雨水影响,气温也开始逐日下跌。4月11日最高气温还维持在25℃左右,4月12日就掉到20℃出头。而到了双休日,气温又跌回“1”字头。以南京为例,根据中国天气网7天预报,4月10日最高气温29℃,4月14日就只有16℃了。

  所以,小伙伴们千万别小看江苏的春天,忽冷忽热、骤升骤降,四季随机切换的模式,让你没有一点点防备。双休日有出行计划的小伙伴,又要多穿一点啦!

  南京三日天气

  今天 晴到少云,西南风4到5级阵风6级,9℃~27℃

  明天 晴转多云,西南风5级阵风6到7级,13℃~29℃

  后天 多云转阴,局部有阵雨或雷雨,东到东南风3到4级,18℃~27℃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