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社评互动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9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2018年南京京沪高铁酒店合作高峰论坛
在江苏凤凰台饭店隆重举行

  4月8日,2018年京沪高铁城际酒店联盟合作交流会议在江苏凤凰台酒店举行。十三个地市的十六家酒店媒体行业代表到场,山东新闻大厦副总经理孟立新主持了本次会议,江苏省旅游协会副会长唐建国、江苏凤凰台酒店总经理毛利人参与会议,并在现场致辞。会上,京沪高铁联盟成员代表们立足于自身酒店的发展,就新时期高铁联盟酒店未来的创新分享了宝贵的经验。

  当前,传统行业与互联网行业的融合越来越迅速,“驴妈妈”集团助理总裁陈敬炜认为,互联网时代,大众对于酒店的关注点已经发生了变化,从原先的先找景区再找酒店,变成了“为一间房,赴一座城”。陈敬炜谈到,全领域时代酒店营销,重在IP打造和颜值塑造,高铁联盟的酒店应该抓住这种趋势,打造以自身酒店文化出发的个性文创产品与服务,以提升酒店的入住率和关注度。

  作为老牌知名的高星级酒店,凤凰文化酒店集团总经理毛利人向嘉宾们展示了凤凰台酒店多年来的发展秘籍,即“竞争、合作、创新”三位一体的经验理念。毛总表示:“只有竞争才能寻得方向,只有争取合作才能获得机会,只有注重创新,才能取得成就。”

  此外,山东新闻大厦董事长、总经理支英珉以山东新闻大厦“海鸥模式”文化主题酒店为例,为大家分析了全国酒店行业的现状,并展示了现代化经理体系建构下的酒店升级理念。

  会议现场,山东老转村集团董事长,青岛齐鲁文化创意园董事长牛虎兵和大家分享了设计酒店的思考。他指出,做文化主题酒店并不是贴标签,而是对规范标准的前瞻性颠覆与个性化表达。

  京沪高铁联盟组织成立于2009年6月6日,是借京沪高铁开通之际,在山东新闻大厦与凤凰文化酒店集团的倡导下,京沪高铁沿线的著名高星级酒店、相关旅游企业组成的利益共同体,旨在为联盟酒店及住店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将联盟组织打造成可操作的一流酒店组织,使联盟酒店核心竞争力、效益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

  通讯员 胡奋华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