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南通城事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酒驾连撞三车逃逸,还咬伤特勤

  4月1日中午,住在南通市通州区的一名女子驾车外出时,在小区里撞了一辆汽车后逃逸,其后在如皋又接连撞了两辆汽车后逃逸。当警察找上门来时,这名女子浑身散发着浓重的酒味,还对着民警和特勤连踢带打,将人咬伤。目前女子已被刑拘。

  据了解,女子沙某今年46岁,无业。4月1日中午12点半左右,沙某从通州区五接镇某小区驾车外出时,在小区内撞了一辆汽车后逃逸。

  在调查过程中,通州警方接到如皋警方协查指令,称一辆相同尾号的汽车在如皋境内连撞一辆汽车及一辆货车后,向五接镇方向逃逸,有酒驾嫌疑。五接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队民警迅速锁定了嫌疑人沙某,并在其楼下发现了疑似肇事的车辆。不一会,沙某摇摇晃晃地走了过来,身上散发出浓重的酒味。面对民警的询问,沙某非但不配合,还破口大骂,甚至对着民警及一旁的特勤拳打脚踢,最后还将一名特勤咬伤。

  随后民警及特勤合力将该女子带往通州第八人民医院抽血化验,目前血液酒精浓度正在鉴定之中。与此同时,通州公安迅速派出精干力量增援,将沙某依法刑拘。严君臣 高莉雯 谢寅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