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秦淮源筑:城市蓝图向南 不断崛起的人居新城
  秦淮源筑·实景图

  城市的发展缺不了时代的力量,时代的力量也推动城市的生长。就是在这样的相互推动中,时代不断向前,城市不断注入新的活力。随着南京城市地位不断跃升,城市中心位置也在不断发生变化。从新街口到河西,一路向南,南京城市不断发展,下一个城市中心,在溧水。

  城市地位擢升 溧水成南京高尖人才人居高地

  南京,东部地区重要的中心城市,"大南京蓝图"背景下快速发展的创新城市,根据《南京市主体功能区实施规划》,溧水将成为南京"南拓"的重点发展区域之一,被打造成宁杭经济带具有地区服务中心职能的综合性副城。

  作为南京枢纽新城,溧水未来将汇集高端航空制造、物流以及跨境电商等高尖产业,汇聚大量高知人才。3月人才新政落地以来,日均超900人落户南京,主城人口进一步饱和。溧水--未来南京高尖产业副城,凭借着媲美主城的城市规划以及更加宜居的环境,正在吸引越来越多的高尖产业人才在此扎根。

  前瞻路网规划 溧水第一条地铁即将通车

  城市的发展,需要强大的交通规划。溧水距离南京禄口国际机场仅有18公里,宁宣、宁杭、常合、淳芜四条高速穿境而过,340、341、243等多条省道三纵两横。2013年宁杭高铁溧水站建成,溧水正式迈入高铁时代。

  3月27日,南京地铁官方公布溧水第一条地铁宁溧城际最新进展:最快将于五月开通运行,溧水交通配套再次升级。秦淮源筑所在的溧水城北,宁溧城际设有卧龙湖站、溧水站,距离项目最近仅有2公里。未来溧水市民前往主城,出行将更加便捷。

  梦想起源 秦淮源筑匠心铸造人居典范

  秦淮源筑立足溧水城北,深谙秦淮文化精神内核,结合现代工艺,为南京再添稀缺花园洋房,实现城市菁英的人居梦想。

  随着社会结构发生变化,人们的购房需求也开始改变。秦淮源筑花园洋房主打双层生活空间,多功能居住空间,上下两层均享超大客厅、景观阳台,不论是通风还是采光,入户花园还是阳光露台,均能满足现代家庭生活娱乐所需,给每一位家庭成员醉美生活享受。

  秦淮源筑花园洋房,一层面积,两层空间,得房率大大提升,置业者在相同的产权面积下享受更大的实用空间,生活品质大大提升,真正实现南京新一代低密人居梦想。

  项目动态:

  近期即将载誉加推建筑面积89~134㎡臻美高层,以及120~136㎡跃层花园洋房。

  项目名称:秦淮源筑

  项目开发商:南京风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电话:025--57278999

  项目销许:2017500036广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