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4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6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踩着油门还刷抖音,撞了
  事故现场,两车不同程度受损 警方供图

  快报讯(通讯员 江公宣 李焱 记者 陶维洲)4月5日,南京江宁警方披露了一起两车相撞事故,让人疑惑的是,两位驾驶员居然都没有任何减速迹象,难道两人有仇,故意撞的?江宁交警介入调查后发现,两位司机行车途中都在刷抖音,根本没看路。

  事故发生在3月16日,当时是在江宁淳湖路五岔路口。江宁交警大队淳化中队接到报警后,便赶到现场勘查。通过调看监控视频,民警发现两辆白色小车相对而行,路面很宽,但两车直接就撞上了,没有任何减速避让的迹象。

  在询问两名驾驶员后,民警得知了事故发生的原因。原来,两名驾驶员在绿灯放行后,都是踩着油门拿着手机刷抖音,看得不亦乐乎,都没有注意路况。结果两辆车就“亲”在了一起。所幸车辆刚起步时车速不快,只是轻微碰擦。交警判定两人负同等责任。

  交警提醒,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有分心玩手机、拨打电话、喝水之类的危险行为。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