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3版:生活常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牡丹花展、丛林冒险、超级飞侠总动员……
小长假别宅,那么多精彩等着你!
  东坡公园牡丹开放已达六成,市民纷纷过来赏花张敏 摄

  明天,清明小长假正式开启。人间四月天,正是踏青出游的旅游旺季。常州的景区和公园,也推出了系列春季旅游活动。小长假里,大家可以到东坡公园赏牡丹,一睹花中之王的魅力;也可以到淹城野生动物世界,集齐一套可爱的动物胸章;还可在春秋乐园景区,与超级飞侠人偶,一起“穿越”回童年。

  

  徐美芳 李维艳 殷珂 张敏

  东坡公园:5200多株牡丹,六成已开放

  继桃花、海棠花会之后,第九届常州市牡丹花展将于4月5日在东坡公园开启,一直持续到5月1日。作为常武地区栽培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花型最丰富的牡丹园,东坡公园的牡丹涵盖九大色系、12种花型,70余个品种,地栽及盆栽精品牡丹共5200余株。

  今年,公园又引进了国内外牡丹新品种共7个,其中有罕见的新品种“楼兰美人”。由于近期气温较高,牡丹开放速度加快,目前公园牡丹开花已经达到了六成,正是观赏的最佳时机。

  此外,花展期间,深受市民游客喜爱的牡丹摄影大赛也将继续举行。

  动物园:可爱的动物胸章,等你来收藏

  假期里,淹城野生动物园的春日“丛林大冒险”活动继续给大家带来全新的春游体验。

  从非洲远道而来的6头非洲象目前适应了新环境,成为新晋明星。园区计划为这6位小朋友举办盛大的在线征名活动,并举行一场隆重的“抓阄”仪式,见证非洲象给自己选名字的趣味场面。

  此外,动物园的科普大讲堂特别推出了卡通动物胸章有奖问答活动,老虎、鹦鹉、袋鼠、长颈鹿、节尾狐猴、小熊猫、大熊猫、河马等园区动物明星作为logo元素,融入到胸章之中,个个呆萌可爱。游客只要答对饲养员提出的问题,就可以收获一枚指定勋章!

  春秋乐园:超级飞侠总动员,“穿越”回童年

  由春秋乐园举办的超级飞侠群星总动员活动,将在小长假里带领大小朋友们“穿越”回童年。

  规模达2000㎡的“超级飞侠梦幻世界”,现场还原动画场景,闯关、冒险、环游世界……当然,在“超级飞侠梦幻世界”里,还开设了“飞侠小铺”,孩子们可以把喜爱的小飞侠带回家。

  值得一提的是,超级飞侠玩偶——乐迪与小爱,将在活动期间隆重登场,它们带着超级飞侠明星家族对孩子们的祝福,与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做游戏互动。

  此外,《鲁冰花》的儿歌大家都很熟悉,但它究竟长什么样子?大家不妨来春秋乐园现场瞧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