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13版:南京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4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美女点5杯奶茶感谢消防员
  消防队员帮女子取戒指
  通讯员供图
  微博上热传的外卖单
  图片来自@南京消防

  4月2日晚,江苏省南京市公安消防局官方微博“@南京消防”晒的一张外卖单刷屏了。一位美女为了感谢消防队员帮助取下卡在手指上的金戒指,点了5杯奶茶送到了中队。

  

  通讯员 梅亮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谢毓灵

  外卖单上写着:“帮我送到侯家桥菜场斜对面的消防中队,送到门卫就可以了,就说是刚刚来下戒指的请你们喝的,帮我说声辛苦了。”

  @南京消防发微博称:为了不让报警人受伤,可爱的消防官兵小心翼翼,花了二十分钟才剪开了卡住手指的金戒指。在得知消防队不收费后,报警人给他们点了一份暖心外卖。

  “可爱的人”“正能量点赞”“消防小哥哥们幸苦了”……网友纷纷为消防队员竖起大拇指。

  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4月2日傍晚6点左右,一位年轻女性到中队求助,称近期要做手术,身上不可以有金属物品,所以必须把戒指取下来。但因为手指浮肿,戒指卡在手指上无法取下。中队官兵仔细查看了女子戒托的材质厚度,为防止戒托弯曲形变对手指造成伤害,使用绝缘剪和锉刀,仔细地将戒托剪短取下。

  中队官兵婉言谢绝了酬劳,但年轻女子为了表达感谢,在离开后为他们点了奶茶外卖。

  这份外卖不仅感动了消防队员,微博上这张外卖单也已被转发了一万五千多次。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