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2版:核心报道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4月1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现代快报网
清明祭扫,今天可放心出行

  快报讯(记者 邓雯婷)虽说是清明节前一个周末,但昨天祭扫车流量比较平稳。南京交警八大队表示,按照3月31日的情况来看,4月1日,市民祭扫可以放心出行。

  交管部门表示,3月31日,前往普觉寺、功德园、西天寺的车流量比较平稳,没有出现太大的车流量。4月1日,市民祭扫可以选择宁丹路通行,有条件的话可以由机场高速—翠屏山匝道—天元西路—将军大道—康厚街—佛城西路,这条路车流量稍微少一些。

  乘坐公交的市民,可以选择以下方式出行。前往雨花功德园墓区,可以乘公交86、33路至望江矶站,或乘坐地铁1号线至软件大道站2号出口往北,地铁1号线安德门站东出口过街往东。前往普觉寺墓区,可以在安德门乘坐公交111、155、712路至普觉寺站下。前往西天寺墓区,可乘地铁1号线至天隆寺站下,转公交710线至西天寺墓园站下,或乘公交112、866路至西天寺墓园站下。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