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C1版:生活苏州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8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西浦太仓项目明年招生

  3月26日,太仓市政府与西交利物浦大学签署合作办学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打造融合式教育太仓新模式,培养面向未来的国际化高端应用型精英。

  据介绍,西交利物浦大学太仓项目选址位于太仓高新区,计划2019年招生,2020年开放校园,到2025年,学生人数预计可达5000多人。提供本科和硕士学位项目,本科毕业生将获得西浦和利物浦大学授予的专业学士学位和融合式(行业)学士学位。

  “融合式教育是指在通识教育的基础上,将专业教育、行业教育、管理教育相融合,培养引领未来行业发展的国际化人才。”西交利物浦大学执行校长、英国利物浦大学副校长席酉民介绍,西浦太仓项目的探索包括如何培养适应人工智能时代的国际化人才,如何加强大学与企业、社区、社会的深度合作,以及未来大学新形态等。

  他举例,未来大学未必一定要利用完整的4年进行本科学习、2年进行硕士学习或三五年进行博士生学习,而是可以根据自身需要,在人生不同阶段进入校园进行长短不一的集中学习;也可以通过网络,充分利用学校资源持续自我学习。“简言之,未来的大学应该提供一个完整的学习生态系统,为人们创造一个终身学习和创意实现的环境。西浦太仓项目将通过建设创业家学院探索和实现这种未来大学的新形态。”何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