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F8版:区域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内容检索:
 
  2018年3月27日 星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现代快报网
南航、南农发布自主招生简章
考核集中在6月10日,提醒考生合理安排

  3月26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南京农业大学陆续发布2018年自主招生简章,分别招收学生220名、225名。考生限报一个专业,4月5日报名截止。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多所高校的自主招生考试都安排在6月10日左右,考试日期撞车。再次提醒:考生报名时要结合高校限报情况和考试时间,合理做好安排。

  

  现代快报/ZAKER南京记者 仲茜 舒越

  南航:多个“高精尖”专业招生

  今年,南航继续拿出航天学院、航空宇航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等21个学院的42个专业,实施自主招生。其中,飞行器制造工程、飞行器动力工程、航天信息应用、材料科学与工程和工程类等“高精尖”“王牌”专业也在其中,对航天航空、现代材料学感兴趣的理科生不妨看过来。

  报考工业设计专业需爱好设计创意,具备一定的美术基础;学俄语的考生可报考南航信息工程(航天信息应用)、空间科学与技术专业;文科特长生可报考人文与社会学专业、英语学院(民航业务、国际贸易)专业、法学、艺术学院专业等。

  南航今年还招收93名专项计划生,面对边远、贫困、民族等地区县(含县级市)以下高中勤奋好学、成绩优良的农村学生,考查科目均为理科。

  南农:未参加过竞赛,对农业感兴趣可报名

  今年,南农自主招生面向全国文理兼招,计划数不超过225人。据悉,计划招收20名社会学专业,选测科目文理兼可,其余专业均考查理科。另外,即使考生未参加过竞赛,只要对农业和生命科学兴趣浓厚,也可报考。

  根据南农的自主招生方案,要求报考考生高中阶段品学兼优、具有学科特长或创新潜质,如获得全国中学生奥林匹克竞赛省级赛区三等奖以上,或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性作文类、英语类省级比赛中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高中毕业生。考核时间定于6月10日,学校会根据考生报考的专业组织专家组进行面试,考核内容根据不同专业进行设置。

  现代快报记者发现,多所高校自主招生考试都安排在6月10日左右,考试日期撞车,所以考生报名时务必合理做好安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现代快报版权所有 版权声明  | 联系方式 | 网管信箱 | 广告服务

苏ICP备10080896号-6 广告热线:96060 版权申明 本网法律顾问:江苏曹骏律师事务所曹骏律师

版权所有 江苏现代快报传媒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07~2016 xdkb.net corpe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